My room

After arranging all the furniture w/ my roommate, I have to say that her idea is far better than mine (though I would probably suffer some inconvenience = ^ =”) Let’s see the picture!
傢具大搬風噢!這樣的arrangement 是比以前好啦,不過我的位置整個就是比較不好=口=(搞得我姊很生氣,因為我的位置似乎風水超差@@)。

(我用電腦照不知道為什麼會左右相反@@!所以你們自己想像一下@@)

4 comments
  1. Fenlir said:

    (基於我懶的打英文+幫你複習中文
    我決定用中文~)

    喔小麥克沒事吧…(秀秀)
    你的宿舍看起來好溫馨喔
    感覺就像是甜蜜的小窩

    我說你
    你是不是變瘦了

    • yinjwang said:

      我原本也以為我變瘦了但是
      穿上牛仔褲之後發現完全沒這回事(而且好像更緊了囧)

  2. 張力 said:

    哇你的宿舍未免也太高級!!!
    (為啥要填email?)

    • yinjwang said:

      那是這層樓最小的宿舍==”(比單人房還小)

      我的宿舍已經是最破爛的了…… 高級的真的就像飯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