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weekend lol[全中文版!]

prior to my redundant blog, I want to say, “YEAH RING THE ALARM! MOCHA MOVES’ AWESOME!!!!!”
While, I don’t have Mocha Moves’ vedio lol. We were awesome anyway 😀
here’s ridonk @RTA’09 . Yeah, ridonk’s my favorite!!!! (but Mocha’s the best =u=)
I’ll try to find Mocha’s piece of this year…..

Ok, so

因為太久沒有寫中文網誌所以決定這次先用中文寫:D

11/16 Mon)
翹班(我有請假)去跆拳社品勢audition!變成MIT黑帶代表之一:D

11/17 Tue)
Jesus & Justice seminar!
是時候聊聊這個了:D
某天我去了一個ACF (Asian Christian Fellowship)的活動,和裡面的一個女生(Jasmine Jasmine Jasmine :D)聊的很開心(actually we were debating about how i decided to be an atheist instead of a Christian)。這個seminar不是基督教洗腦營,actually 我們只有3~4個人(我+DKim+Jasmine),而且只有我是freshman 😀 。基本上我們的主題包括What is justice? Does altruism exist? Does evil exist? 很多平常不會聊到的問題。雖然每次最後講者會點一下基督教的教義,但是他們都很樂意和我討論關於信仰的問題。我經常對他們解釋為什麼我會是無神論者,他們也會和我分享擁有宗教對他們的影響,整個過程都很開明健康:D。
而且Jasmine真的好照顧我:D。

ESP helping!
因為RTA和Princeton Tournament,最後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Teach for Splash!。 ESP對我而言真是個複雜的東西,雖然很努力想找到歸屬感卻似乎怎麼都沒辦法幫上忙(跟terrascope好像……);因為時常show up最後被列在了admin名單裡,實質上對活動準備卻沒有什麼用處。每次到了ESP office,從冰箱拿了diet coke,開始剪零碎的poster和stand by跑腿;總是在快要開始的時候離開(因為Mocha practice),對於教書也沒什麼興趣(我只是想教舞而已)。不過我喜歡ESP嚴謹有架構的態度,也很希望能夠從中學會如何辦活動;我要努力學習從中找到歸屬感!(sigh)

Mocha practice
RTA 剩不到幾天了!!Mocha終於開始有點“認真“於修舞這件事。應該說Mocha裡面的人本來就很厲害,然後Mocha也不像Ridonk風格要求很乾淨俐落+跑大大小小比賽。Steph跟我說Mocha出名就是因為我們有Power,我們不雕舞雕太兇(據說Ridonk是會用snap shot雕舞的lol),所以觀眾都很喜歡我們的活力,從來都不會覺得我們無聊。一開始進Mocha很不習慣such low key的練習(跟北一比起來……),但漸漸就會發現Mocha的精神和特質一直都存在,而且大家也都很重視Mocha。這天晚上結束練習已經是11:20了,但是沒有人有怨言,因為RTA很重要=D。

11/18 Wed)
Tae Kwon Do
這天原本要補班的,不過因為品勢要練習所以又再度的請假。覺得金剛型練得很不順……轉身之後總是無法回到正的sitting stands,平衡感也很不佳,心情整個就很不好。

11/19 Thurs)
pset drive
一直以為自己18.02A的pset可以寫完結果不會的地方還是補不起來。(後記:後來我忘了交其中一整頁,加上原本就空著的地方,最後竟然只有40/60分Q0Q) 這是我第一次放棄Math pset …… 開始覺得生活有點失去控制了。晚上一樣又去工作到10:30,回到宿舍放個東西就跑到Building 66 的教室寫作業(沒辦法,有室友又不好意思麻煩),兩份pset 一路就寫到早上5點 lol。生物(7.012)的pset兩點就寫完了,但是物理(8.012)到了5點其實是一題都寫不出來的lol。(MIT都是凌晨有專人打掃教室,工友看到我還和我打了聲招呼=D)回到宿舍又忍不住開電腦過濾信箱,雖然決定乾脆撐著不要睡,但是吃完早餐之後還是不小心睡了一個小時。(Continuous……)

11/20 Fri)
(Continuous……)
最神奇的事情是我早上竟然去上了7.012!!交了7.012的pset之後打電話給Sasha求救8.012,兩個人在我的宿舍裡繼續寫8.012 pset。也許是睡了一個小時吧,好多問題都突然迎刃而解了!!下午18.02A硬著頭皮去,一邊繼續寫8.012 pset。最後我還是放棄了最後一題在due的前一個小時交了(放棄again lol)。

Splash!
因為Splash!就是隔天,雖然很想睡覺但還是去幫了點忙;同樣的,因為RTA也是隔天,所以又跑去練習lol。

Mocha Practice
7-11 p.m.是Mocha的流浪記。因為MIT能夠練習的地方真的不多,有鏡子的房間又常常被奇奇怪怪的(桌球)社借走,Mocha只好從west campus走到east campus試圖找各式各樣(有反射鏡面)的地方練習。表演前一天大家都變得很認真,整體也進步很多!重點是We got Mocha Moves Jacket!!!大家都一直取笑我”Angela you are too small!”因為最小的S號穿在我身上還是巨大無比。我超喜歡我們的Mocha Jacket的!!!穿在身上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dancer,是Mocha Moves’ dancer=D
回到宿舍12點累得要死,連想都沒想就倒了。

11/21 Sat)
Splash! [7:30-9:30]
Shit!! 登記了morning check-in volunteer 竟然7:30才起床lol。幸好衝到Johnson還沒有開始check-in。看到其他的admin早早就到還穿著紫色的admin制服,又突然覺得沒有歸屬感了QoQ。Anyway,看到很多國高中生和家長興沖沖地準備上MIT學生開的課,又覺得Splash!真是太棒了。

RTA/ Mocha Practice [10:00-1:30]
在表演場地(Lobdell in the Student Center),大家”陸陸續續”到了之後就開始練習。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在排位置,所以也沒有很累。

休息[1:30-3:30]
我以為今天不會有時間休息耶!!在宿舍混了一下,翻了兩頁7.012之後又到了volunteering 的時間了。

Splash! Security Volunteer[3:30-5:30]
security基本上就是”解決問題”:幫忙清理某亂七八糟+水管堵塞廚房,幫”折汽球課”吹氣球,準備學生晩餐等等瑣碎的事情。

RTA, action!! [7:30-10:30]
基本上RTA(Ring The Alarm)是一個Dance Competition(請詳讀臉書XD)這個活動一直都是Mocha辦的。去年Mocha“參加“了這個比賽結果#1,所以今年我們決定不參加了…….(因為在自己辦得活動拿第一實在太awkward)。基本上我就是畫了個濃妝穿上10 cm 高跟鞋搞得沒人認得出來=  =。Ridonk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BU Fusion 26個人卻不會雜亂反而很有味道,得到第一名得Edge是我唯一沒看到的QoQ。
post RTA, party! [11:30-1:30]
結束了RTA 大家移動到某Frat’s apartment開party。裡面好多Ridonk+其他的人搞得我都不認識,覺得有點尷尬就趕快跑了。
噢對了,我的鑰匙不見了QoQ。

11/21 Sun)
Back to Dorm!! [1:30a.m.-3:00]
回到宿舍用力的敲門之後室友終於醒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吵妳的lol)。之前做夢都沒想到在RTA和Princeton Tournament之間竟然可以洗澡!! 洗完澡之後深深認為不能就這睡著,(3 a.m. Sport Tae Kwon Do要從MIT出發到Princeton參加Tournament)於是只好在暗暗的走廊閒晃(p.s.當天我們hall 剛好有個party lol) 發呆一陣子之後就又離開了宿舍。

Princeton Tournament [3:00a.m.-9:30p.m.]
3:00 a.m.出發,7:30 a.m.到,11:00 a.m. 品勢比賽。
這次的裁判是“國際裁判“ ,所以標準真的差很多。我和Erika 最後都沒有進到前3名,覺得有點抱歉。也許是太累了,打金剛型的時候重心真的很不穩QoQ。哎哎真是難過。關於sparring我真的不想講太多;我想我需要思考sparring對我的意義如何。整個比賽進行的一如往常的緩慢,直到9點多所有的賽程才結束。MIT這次比cornell少了 200+分,真的得小心一點;春季要加油才能贏回來……。

11/22 Mon)
Back to MIT! [11:00 p.m. – 4:00 a.m.]
距離7.012 midterm不到12小時,隊上的其中一個grad試圖幫我復習7.012,我卻因為在車上”讀書”而吐的亂七八糟。小睡了2小時。

Study and 7.012 [4:00 a.m.-11:00 a.m.]
整個早上處在昏睡狀態,考試前took 2 hours nap,考試(10 a.m.-11 a.m.)的時候覺得也還好,不過事實證明我還是被當了(58/98, mean: 64)。哎哎……

考完試後直接陷入昏睡(沒課的時候),晚上照常去工作。

11/23 Tue)
一整天都很chill!!!!! 天呀整個從忙到死到沒事幹,其實還蠻不知所措的。下午碰到Nikki聊了一下;好久沒跟人 “聊天“了。
晚上又去工作(補上禮拜因為跆拳翹掉的)。

11/24 Wed)
早上跟Morgan去吃Sunny :D! 好啦我知道我應該要多認識台灣人 …… (我又不是故意不要認識的…..就真的不知道嘛*嘟嘴*)
下午跟Deb聊天聊好久好久。噢還是高中的朋友最能聊,好啦Deb我其實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某種程度上很合,不過跟妳聊天真的好開心。

11/25 Thurs)
靠邀我終於寫完了……累死了=口=。

1 comment
  1. connie said:

    哈哈!
    你的日子過的好開心唷!真好耶!
    看起來好充實阿!我要好好向你學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