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note :) [中文版]

對對對……不知道有沒有空再寫一個英文版=     =

明明就沒什麼事很無聊可是竟然還是遲交了這篇回憶錄

2009.1

理論上2008.11+12已經被portfolio折磨的差不多了,一月只是陸陸續續把所有application收尾而已。(噢cornell interview……)
10 天的社會科,莫名其妙學測(老娘有考!!報紙不要亂寫),北投四人旅 。
心態是很徬徨的:國外or國內?
學測分數65左右就可以上我想唸的科系,那我幹麻這麼努力?
SAT和TOEFL成績都不好國外推甄有可能全盤皆輸 ,這樣2008一切的努力都算什麼?

2009.2

很空白的一個月。一些大學的interview,過年,等。之前學測成績算了算總是會超過65所以也就算了。

2009.3

記得第一個大學是IIT(Illinois)。覺得很滿足了,會去唸;有時會覺得愧對了家人因為這間學校的“asain形象“不好,枉唸了六年資優班。
學校陸陸續續出來,上了MIT像是夢一般。當初也沒想過要唸,只是覺得以我的”成績單”不申請可惜。
結果最想唸的cornell, yale, and princeton也就像夢一樣的把我甩開了。
結果還是MIT嘛。這是種愛面子的表現嗎?

畢冊開始抓狂了。

2009.4

最後奮力一搏的cooper union,覺得心態上還是鬆懈了很多,不夠努力,成績也不好。
老媽的升大學禮物:CPW ticket。覺得很好玩而且似乎沒選擇就這樣吧。
回國之後畢冊就開始了無止盡的公假生活(我也忘記是之前還之後……)

2009.5

人生中artsy的另一個高峰期吧!畢冊的封面嚇壞了大家。
高二每天背著電腦跑程式,高三上每天背著電腦做作品集,高三下每天背著畫板殺到圖書館畫畫和排照片。
第一次覺得有繪圖版(雖然是借的)是件很感人的事。
感謝一路上陪伴著我的眾畢代們和方姿懿。(對對對,幸好方姿懿上了北藝大因為舞是我編的)

畢籌開始了,跟方姿懿變成畢特的頭。一路上雖然我覺得不開心大於開心但是很感謝所有容忍我的脾氣和無能的人。如果有人從我身上學到了什麼或因為我而開心,我會感到非常榮幸。

林于珣的那通長電話開啓了我們兩人的似乎能變成好朋友之路。

2009.6

畢典結束了。覺得再過兩個月就要離開台灣很不可思議。因為知道第一年還是要修GIR所以完全沒有那種馬上就能夠脫韁追逐夢想的衝勁。

看到還在準備指考的同學們,覺得自己怎麼如此的僥倖。

其實我不太記得我六月幹了什麼。如果有特殊的事件大概就是考黑帶吧。

2009.7

跆拳道與跳舞的日子。每天都好開心因為可以揮汗減肥,也可以自由自在的跳舞。好像開始享樂了這種感覺。和同學們陸續道別,沒有哭是因為你們都在笑。

其實每天晚上只要想到要離開妳們(對,沒有男人=    =)就會呈現演技派3秒掉淚而且無法煞車的情況。

2009.8

飛到美國。和姊姊會合。跟七月比起來這個月其實過的很無聊啦。
第一次去Maine,覺得世界上沒有更好吃的藍莓冰淇淋了。
下旬參加了FAP,覺得很新奇。可是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之間有好大的一道牆。

2009.9

開始上課了,覺得自己被困在自己圍成的小圈子裡,無法很順利的記住每個人的名字所以好像更難交朋友。
好想念高中的同伴們。
第一次游泳過charles river,水是綠色的能見度10 cm ……。

2009.10

開始打第一份工,覺得壓力有點大。
開始進入了跆拳社,Mocha也開始練習了。還有mit tournament。
很喜歡J^2的meeting。

2009.11

cornell tournament我覺得我得到了一些勇氣。但在princeton tournament 就整個崩潰了。
Ring the Alarm讓我第一次覺得有歸屬感,但那份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TKD陪伴我很多。
好喜歡Jasmine : )。比以前更認真看待宗教。

2009.12

其實沒什麼事情發生。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卻比以前更渴望更多事物。
TKD Formal讓我覺得我像白癡一樣=     =。
Final很空虛,final breakfast 讓我 +3 pounds 好好吃。跟姊姊住在一起讓我 +n pounds……
第一次snowboarding我好愛。

有很多事情已經不記得在什麼時候發生……(ex. fire breathing)
這一年感覺人生被分割成很多部份,或是很不一樣的情境。下半年過著很空虛,沒目標,又找不到事忙的生活。覺得自己退步很多,所謂的退步就是變成我更不喜歡的自己。

我唯一的resolution: 不是總而言之,而是每分每秒都不能愧對自己。

2 comments
  1. Hey學姊,你的2009看起來很豐富欸

  2. f2821 said:

    歐新年快樂
    好吧…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要打我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