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OM

媽,

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沒打給妳了。我今天以為我一定可以打給妳可是我手機又沒電了。我承認我後來跟同學聊天聊太久了但是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在聊天的過程中一直都很在乎手機沒電妳一直在等的心情(哎……我真應該直接回去宿舍的……我當時也只是待在學生中心而已),一回到宿舍手機插電就一直打給妳但是顯然妳不在家:( ……。

真的很對不起:(

love you always, really

王映人

Leave a Reply

